不定期诈尸。
是需要沉淀的年华。
如果你愿意听我叨叨各种生活的小碎片,那真是太感谢啦

  舟汜.  

【Day 001 20180503】

明天是期中考试最后一天,算是新的开始了。
打算从今日开始每天学习打卡,无论工作日还是节假日,都要坚持下去才好啊。
最近看到很多关注了很久的小姐姐都因为即将高考而作了暂时的告别,心里触动很深。
回想起她们一次又一次的打卡,总是在不经意间带给我很多的鼓励和感动。有浪子回头的,也有十年苦读的……此前经历虽千种万种,但终究选择了勇敢坚强地去面对自己人生的重要截点。
我自己并不是一个能做到潜心投入、处变不惊的人,很多时候是真的要坚持不下去了啊……但看看他们,好像又找到了继续努力的动力。
现在看她们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突然就很想哭。多少个大家一起努力走过的日日夜夜啊,如今即将有一个最后的结果。
真的希望她们都能达到自己心中理想的样子。
如今高二了,还有最后一年,真的要好好努力,明年就该轮到我了啊……总觉得日子过得真的太快,一年也就眨眼之间。
加油(・∀・)
晚安啦。

评论
热度(2)
© 舟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