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诈尸。
是需要沉淀的年华。
如果你愿意听我叨叨各种生活的小碎片,那真是太感谢啦

  舟汜.  

午觉睡到天昏地暗。
但是很舒服。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迷恋国誉自我,但是我穷emm而且总是突然会有新的想法,其实也可以说是喜新厌旧到极点(我也很难过)把我约束在全年本我大概是无法坚持的。于是就找了替代品,感觉还不错w从心所欲……磨合得不好的话要换也不会心疼。
今天过得还算充实,结合app潮汐一起,效率很高。黄纸写预估需要时间,白纸记录实际完成时间。说起来强推潮汐这个软件,里面白噪音都还不错,有个有音乐的最棒,一秒静心那种。而且可以自定时间倒计时,像我这种人果然是受虐体质,顺着计时容易走神,但倒计时的话就真的很专注了,总觉得被什么东西赶着,紧迫感很强,效率自然就高了。
下周学考模二,然而感觉还有好多事情没做,真的是要加油了。虽说学考并不是很难,但总觉得不能放弃为高考打基础的机会,离进高三时日无多,能抢一秒是一秒。

评论
热度(8)
© 舟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