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诈尸。
是需要沉淀的年华。
如果你愿意听我叨叨各种生活的小碎片,那真是太感谢啦

  舟汜.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
第一次听这句话是在国版《创造101》,很偶然的机会,由于没有很关注那个综艺节目,所以当时并没有多大感触。然而昨天高三的学姐返校了,她予我,见面一个拥抱,加上一张来自西安的明信片,我突然间就被一种很奇特的情绪所感染,差点落下泪来。高三的征战啊,她终于走完,接下来就是我的事了。我心里其实是很不安的,但她却用她从高三开始的年级130+到最后一次月考的年级第三这个奇迹,告诉我没什么不可能的。“逆风翻盘,向阳而生”这是她在明信片末尾附上的话语,平凡的句子因为对特定的人特有的意义和诸人的共鸣而变得不平凡。
高三,真的,真的,要努力。
逆风翻盘,向阳而生,一切都会变得更好的吧。
🙏

评论(4)
热度(2)
© 舟汜. | Powered by LOFTER